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昭通将建 苹果冷链加工物流园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5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昭通将建苹果冷链加工物流园

为了贯彻实施昭通“百万亩果园与百万人口相融,园在城中、城在园中,半城苹果满城香”的苹果之城战略,为实现“此苹果非彼苹果”的转变,海升集团与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位于永丰新民村(海升苹果基地)的现代化冷链加工物流园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

据了解,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56亩,其中一套国际先进鲜果分拣包装线,可以达到每小时20吨的加工能力,库容达到40000吨的现代化水果气调库仓储中心及其配套工程设施。还兴建了包材库、办公楼、宿舍楼及餐厅等。

项目建成后,以先进的分选包装、气调冷藏、冷链物流实现错峰销售,拉长销售周期,打造“昭阳红”高端品牌品质标准,提高市场溢价能力;提升“昭通五万亩矮砧密植种植苹果示范园”综合盈利能力,树立昭通苹果产业链标杆,带动当地果农增收致富。

同时项目建成后还将为当地新增就业岗位5000人次,从而有效促成农民就地转型、就地就业的新模式,从而起到示范效应、带动效应、增收效应和就业效应。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冷库一和分选车间在9月20日具备投产条件,其它项目预计在2020年春节前竣工。

◎据昭通新闻网

据了解,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56亩,其中一套国际先进鲜果分拣包装线,可以达到每小时20吨的加工能力,库容达到40000吨的现代化水果气调库仓储中心及其配套工程设施。还兴建了包材库、办公楼、宿舍楼及餐厅等。

新闻推荐

我国制造业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升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陈炜伟)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数据,1至7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7%,增速比1至6月份回落0.1个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通将建 苹果冷链加工物流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