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股债指齐头并进 兴全团队斩获济安金信五大奖项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8-21 04:43   https://www.yybnet.net/

专注主动管理核心竞争力,兴全基金权益、固收两大业务齐头并进。8月17日,由专业基金评级机构济安金信主办的第二届“群星汇·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公司、产品、基金经理三个层面五项大奖,以“有所为有所不为”“精品路线”的经营理念再一次成为本次评选活动获奖最多的基金公司之一。

在本次评选中,兴全基金获得纯债型基金管理奖、混合型基金管理奖、指数型基金管理奖三大基金公司单项奖。纯债型基金管理奖主要从盈利能力、业绩稳定性和规模适度性三个方面考察,评价指标包括阶段收益率、收益率高于同类平均月数/总月数,以及规模适度性指标。

兴全基金权益投资研究实力在时间累积之下获得业内认可。兴全基金在中长期时间维度上,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选股择时能力、规模适度性、业绩比较基准偏离五个方面获得评审团的肯定。不仅公司层面获得五星混合型基金管理公司评级,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型基金、兴全趋势混合型投资基金获得五星混合型基金产品称号。

兴全基金旗下兴全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实现了连续八年超越沪深300指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的八个完整年度)。 吴桢

新闻推荐

打造全网物流体系 服务内陆对外开放 专家学者齐聚西安港 建言自由贸易港建设

圆桌论坛上,嘉宾围绕建设内陆自由贸易港发表建议。开栏语作为“一带一路”重要门户和支点城市,西安具有独特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震荡消化浮筹2019-08-21 04:45
评论:(股债指齐头并进 兴全团队斩获济安金信五大奖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