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天弘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FOF正式发行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8-21 04:5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许多地方迎来了自2005年以来的第十五次养老金上调。与此同时,作为养老第三支柱重要组成部分的养老目标基金也进入了快速扩容阶段。Wind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新增养老FOF数量超过了成立以来的总和,且三季度新增产品不断。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FOF已于8月20日开始发行。该产品主要为2035年前后退休,即出生在1970-1980年左右的人群量身定制,投资策略明晰,其中权益仓位严格按照用户生命周期进行中枢调整,并根据市场情况进行限定幅度的动态调整,同时全市场严选基金进行投资,投资者买入后即可享受一站式投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天弘养老2035三年FOF的配置策略,由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原全国社保专家熊军带队研发,采用类似于全国社保的投资策略。同时,该基金拥有大数据辅助的基金动态配置系统、自主研发的基金优选体系以及符合中国国情的不对称幅度设计,围绕着符合用户生命周期特点的权益中枢,基于宏观、估值等因素,在分层级的基金产品池中进行资产配置动态调整,力争实现持有人利益最大化。

事实上,在创新型养老业务的探索方面,天弘基金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012年10月,天弘基金率先推出了专门定位于养老理财的基金——天弘安康颐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现已改名天弘安康颐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据Wind统计,截至8月16日,天弘安康颐养自2012年11月成立以来总回报63.30%,年化收益7.57%。

养老金业务一直是天弘基金战略布局的重点。天弘基金积极应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发挥投资、产品、运营、客服等方面的优势,践行创新精神,深度参与国家、企业、个人养老金市场,承接了部分养老金公司、养老保险公司的养老金业务委托投资,并为一些大型企业提供养老金资产配置咨询和流动性管理咨询等。金放

新闻推荐

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已上线试运行 快来看看 20年后退休能领多少养老金

如果20-30年后退休,预期你能领多少养老金?官方数据来了!近日,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已上线试运行。记者体验发现,该平台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弘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FOF正式发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