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盒马与饿了么实现战略互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3 0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媚)昨日,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与饿了么宣布实现战略互通,消费者通过饿了么也能享受“盒区房”的鲜美生活。来自全球各地的螃蟹、龙虾、鲜制食品等近万种优质商品,手机下单即可享30分钟送上门。

记者获悉,目前,盒马运营的天猫超市鲜美菜场已让生鲜果蔬、鲜活水产、低温冷藏、餐饮熟食等商品大规模走上了天猫超市的货架。基于优质的供应链能力以及服务体系,盒马将模式和经验持续输出,带动阿里生鲜农产品服务逐步升级。未来,与饿了么生态打通,也将进一步丰富饿了么商品服务品类,使饿了么在生鲜活鲜领域优势进一步加大。

新闻推荐

新三板企业IPO阵营持续扩容

■市场点击新三板企业IPO成功过会情况持续增多。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今年以来新三板公司共有21家企业上会。其中,17家...

相关推荐:
潜力股精选2019-09-13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盒马与饿了么实现战略互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