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预约火热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13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中国人民银行了解到,截至11日24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的预约量已达1.447亿枚,约为发行数量的96.5%。

这两天,“你约到纪念币了吗”成为一些人打招呼的开场白,而被人们抢着预约的这款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限额预约20枚。该款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发行数量为1.5亿枚。

此次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6000万枚,第二批9000万枚,两个批次同时预约。自11日零点正式预约开始,不少人率先通过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官方网站成功预约登记了这款纪念币。

记者从央行了解到,截至9月11日24时,这款纪念币第一批次已预约数量为5986万枚,第二批次为8484万枚。除去留档等不参与预约的数量,第一批次预约进度达99.8%,第二批次预约进度达97.9%。其中,有12011万枚通过网上预约,2459万枚通过金融机构营业网点预约。

尽管两个批次的纪念币同时预约,但兑换时间却不同。人民银行相关人士介绍,第一批兑换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3日,第二批为10月25日至10月30日。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新闻推荐

绩优行业增速排名哪家强农林牧渔拔得头筹潜力成长排头兵浮出水面

上半年A股整体业绩延续增长态势。统计显示,上半年所有A股合计实现营业收入23.5万亿元,同比增长9.3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预约火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