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9·17中国坚果健康周”开幕 良品铺子解锁坚果新吃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0 03:09   https://www.yybnet.net/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9·17中国坚果健康周”日前在上海开幕,包括良品铺子在内的全国坚果炒货行业龙头企业齐聚上海,谈创新、推新品,谋发展、创未来,旨在为“吃货”带来更新鲜、更健康、更营养的坚果食品。

作为本届健康周期间的一大亮点,良品铺子将携新品“果仁就酱吃”与广大“吃货”见面。“果仁就酱吃”指的是天然果仁搭配莓果酱,将于10月份在良品铺子核桃节期间正式亮相,系良品铺子首发,也是健康坚果的最新吃法。

“9·17中国坚果健康周”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倡导,全国坚果炒货行业创建,定于每年9月17日至9月25日举办的行业盛事。该活动旨在向全民倡导“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科学膳食理念,引导全民建立科学膳食结构提高体质的同时,推动中国坚果炒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9·17”,良品铺子的神秘新品“果仁就酱吃”正式亮相,这款新品也将开启坚果健康吃的4.0时代。

坚果1.0时代,即传统的“带壳吃”。坚果富含营养,但大多数坚果是带壳的,例如核桃、碧根果等,虽然好吃,但难剥的外壳却让不少人心烦。

坚果由此就进入到2.0时代,即无壳果仁大行其道。

随后良品铺子应势而谋,将坚果进行组合,领先行业推出“一代佳仁”的综合果仁,将坚果推进到3.0时代,即混合果仁时代。

如何解决消费者对于营养和口味上的新痛点?良品铺子创新研发出用水润的无添加莓果酱搭配天然果仁的“果仁就酱吃”新吃法。通过坚果搭配果酱,可以中和果仁的油腻口感,让消费者获得清新爽口体验。

“果仁就酱吃”新吃法,是更“鲜食”的吃法。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群体崛起,消费者更青睐新鲜、天然、有机、营养健康的产品。

“果仁就酱吃”一语双关,既是对产品吃法的直观描述,也是4.0时代对坚果的自信,

据了解,良品铺子将在今年下半年重点推出“大坚果”系列产品,就是对坚果原料的再次升级。精选东北地区高品质红松、澳洲与南非夏威夷果挑直径约26毫米以上大果、越南平福地区甄选腰果原料等,此系列产品采用充氮脱氧技术,让产品质量更安全。

文/图本报记者任荣魏彤

新闻推荐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系两个月内第二次降息,专家称连续降息主要驱动因素在于外部风险

新京报讯(记者顾志娟)北京时间周四(9月19日)凌晨,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后,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17中国坚果健康周”开幕 良品铺子解锁坚果新吃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