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永川区2019年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举行 131个项目落户永川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1-12 14:4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8日,重庆市永川区2019年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举行,131个项目落户永川,总投资约257.34亿元。涉及智能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能源及材料、特色轻工、软件及服务外包等。

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凸显永川区主导产业聚集效应,并完善相关产业产业链。

本次签约的131个项目中,第一产业3个,总投资3.7亿元;第二产业67个,总投资155.88亿元;第三产业61个,总投资97.7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长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预计总投资约人民币约1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400亩,建设变速器工厂项目,包含组装工厂、液压控制、壳体加工、轴齿加工、研究中心等5大板块, 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约50亿元,带动就业800余人。

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建设15万套汽车变速器的生产项目,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均产值约3亿元。

◎据永川头条

其中:

浙江中马传动15万套汽车变速器生产项目、鑫盛汽车30亩汽车风道生产项目将进一步助推永川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

台湾新汉、重庆乔柏、中山铭偌等智能装备企业入驻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将助力永川发展中高端数控机床基地。

重庆宜居门业、欧语韩家具、梦特斯等一批木材产业入驻港桥产业园,永川木材及木制品的特色轻工产业不断壮大。

新增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项目4个,永川大数据加快聚集。

食品产业也实现新突破,重庆南尚食品30亩土豆粉生产项目、重庆昊然食品45亩豆干生产项目助力三教板桥食品产业园崛起。

新闻推荐

“查人”又“查房” 人口普查一举双得

□谭浩俊近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决定于2020年11月1日起,正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川区2019年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举行 131个项目落户永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