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国内油价今迎小幅上调 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多花2.5元左右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1-19 03:36   https://www.yybnet.net/

19日零时,国内油价迎来小幅上涨,汽油每吨上涨70元,柴油每吨上涨65元,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多花2.5元左右。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8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1月4日—11月15日),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2.71%。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据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70元,柴油每吨上涨6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0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三次上涨。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十三涨七跌三搁浅”的格局。

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国内成品油下一次调价窗口将于12月2日24时开启。多位分析师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认为,目前OPEC减产带来的利好氛围仍在延续,12月初的会议也存释放新利好的可能性,同时全球贸易风险缓和的迹象加深,油价底部支撑稳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行的趋势。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有所上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震荡上行可能较大。 天府早报记者 冷宏伟

新闻推荐

国内钢材价格由升转降

11月18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市场钢材需求趋缓,钢材价格由升转降。随着天气转冷,后期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油价今迎小幅上调 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多花2.5元左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