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深圳推出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向全球招商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11-20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友婷)为了更好满足企业发展的空间需求,推动形成新一轮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的高潮,近日,深圳在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全球推介计划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深圳将一次性拿出30平方公里土地,面向全球进行产业招商。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聂新平表示,通过对全市可用于产业发展地块进行了整备梳理,此次可供产业空间共35块,总面积超过30平方公里,其中深圳市域范围内可供应产业用地约25平方公里,深汕合作区可供应产业用地约5平方公里。未来,凡是符合深圳产业导向、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企业和项目都将得到充足的空间保障。按照地块面积,面积大于1平方公里的地块有9个,面积最大的地块达到4.8平方公里。

记者了解到,本次推出的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将重点布局重大创新载体、新兴产业集群和产业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等三大方向,对于深圳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发挥关键性支撑作用。

新闻推荐

北京市经信局总工程师顾瑾栩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 “五环内5G基站部署年底基本完成”

11月1日,北京,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观众参观5G展台。图/视觉中国首届“世界5G大会”今日至23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推出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向全球招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