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今年债券违约规模高 永泰能源共有11只债券未能如期兑付

来源:华商报 2019-12-11 01:1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债券违约不断出现,据Wind数据显示,已发生违约的债券达190只,涉及69家公司,违约时合计债券余额达1480.21亿元,规模较高。

其中,永泰能源共有11只债券未能如期兑付,债券总余额达112.5亿元,这是今年发行人债券违约规模最大的一家。紧随其后中信国安集团、南京建工产业集团等8家债券违约余额都超过50亿元。此外还有国购投资等33家违约规模在10亿-50亿之间,其余27家债券违约余额均在10亿元以下。

国海证券认为,由于企业采取的结算模式会对流动性造成影响,企业突然转变经营方式或采取特殊经营方式都需引起注意。对于所处行业本身结算模式特殊的企业,投资者需关注行业周期规律及外部因素冲击影响,以识别风险。一般而言,当行业景气度低,周期进入下行阶段时,或有外部负面因素冲击时,企业经营风险往往会加大,投资者需要保持警惕。华商报记者 李程

新闻推荐

央行下半年7次定调房地产市场 房住不炒因城施策仍是主基调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求是》上撰文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按照因城施策原则,加强对房地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债券违约规模高 永泰能源共有11只债券未能如期兑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