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兴全再推FOF产品 优选进取3月2日正式开卖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2-15 01:59   https://www.yybnet.net/

凭借着兴全安泰养老目标FOF(下称“兴全安泰”)成立以来的优异业绩表现,兴全基金FOF投资团队的实力备受广大投资者的认可。鼠年伊始,兴全基金再度推出旗下的第二只FOF基金产品兴全优选进取混合型FOF(下称“兴全优选进取”)。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正是兴全安泰的基金经理林国怀,将于3月2日正式发售。

兴全基金自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稳扎稳打,打造出了行业领先的投研团队,近些年更是从最初的权益投资旗手发展成为权益与固收两翼齐飞的良好局面。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过往六年间(截至2019年底),兴全基金的股票、债券投资能力均位居行业第一。近些年,通过外部引进内部培养双管齐下的方式,兴全基金也打造出了一只16人的FOF学霸团队,积极布局FOF产品线。

2019年初,兴全安泰成功募集,由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林国怀担任基金经理。“做FOF基金经理更像做足球教练,球员优秀不能保证球队优秀,它需要优秀的教练带领球队才能夺冠,”林国怀表示,“基金同样如此,市场上有很多优秀的基金,它需要FOF基金经理来完成配置,达成投资目标。”

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今年1月25日兴全安泰运作满一年,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22.10%,位居同期全市场养老目标FOF第一(银河证券统计数据)。

同时,考虑到很多投资者的资金使用属性,兴全优选进取特设了三个月的最短持有期。既有助于避免频繁申赎对投资策略的影响,也有利于投资者更长期的持有。据了解,此次兴全优选进取将于3月2日-13日发售,该基金设置了20亿元的募集上限,若出现超额认购将进行末日比例配售,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适时关注。 鑫闻

新闻推荐

23券商开年首月营收环比下滑 25家券商发布1月成绩,净利同比增两成;分析师:环比下滑为春节假期等影响,疫情影响有限

证券公司2020年首月成绩单出炉。截至2月14日下午,已发布业绩的25家证券公司中,5家1月营收超过10亿元。其中,中信证券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全再推FOF产品 优选进取3月2日正式开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