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科技早报|字节跳动将推竞技类手游 蔚来宣布再次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2-15 09: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王付娇

支付宝:已有6亿人次使用疫情信息查询、在线问诊等服务

2月14日,支付宝公布数据显示,自1月27日推出“疫情服务直通车”以来,截至目前,已有6亿人次在支付宝使用疫情信息查询、在线问诊、买菜送药上门、健康申报、改签行程、爱心捐赠、同行程查询等10大类、48项服务。初步统计,至少减少出门次数9000万次,每天人均少走4000步。

苹果在北京的五家零售门店2月14日起恢复营业

2月13日澎湃新闻消息,苹果官网显示,苹果北京的五家零售店将在2月14日重新开张,营业时间为11时到18时,与之前正常营业时间相比有所缩短,应该是疫情期间的特殊营业时间。

目前,除了北京零售店外,苹果其他城市的零售店显示依然是关闭,暂时没有明确的重新开张时间。2月1日,苹果中国发布公告称,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即日起至2月9日24时,中国大陆所有Apple Store (零售店)将临时关闭。

媒体称字节跳动将推出竞技类手游 严寿将担任部门负责人

2月14日媒体消息,字节跳动已经做好在准备进军游戏产业,为了能够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其不但准备了新的游戏,同时还会任命新的负责人。

知情人士说,字节跳动的战略和投资主管严寿负责运营。该部门独立于现有的开发休闲手机游戏部门之外。

此外,游戏已经被字节跳动看作是下一个稳定收入的来源,如此有战略性的计划,也让他们内部格外重视,据说其即将推出一款跟《王者荣耀》类似的游戏。

特斯拉申请以每股767美元的价格发行265万股

2月14日,特斯拉申请以每股767美元的价格发行265万股。2月13日,特斯拉宣布将发行20亿美元普通股。马斯克本人将购买多达1000万美元的股票,而特斯拉董事会成员拉里·埃里森也将购买多达100万美元的股票。特斯拉表示,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进一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以及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蔚来宣布再次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2月14日,蔚来汽车公告称,再次完成一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本次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截至目前,蔚来在2020年已公告累计完成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此外,蔚来表示,“其他融资项目仍在进行,已取得积极进展。我们会根据披露要求对融资项目的进展进行披露。目前阶段,蔚来主要聚焦在可以给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效率提升带来战略价值的融资项目。”

新闻推荐

【特写】运动课程观看量涨4倍,但线上健身可能火不了多久

记者|罗盈盈编辑|石一瑛最近大半个月,黄晨跟着教练Mike做过燃脂训练,跟着Icey上过流动伸展课,还跟小雨老师一起练过马甲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早报|字节跳动将推竞技类手游 蔚来宣布再次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