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韩国“N号房”网络性犯罪主犯拘留时间延长 多名共犯被抓获

来源:中新网 2020-04-03 13:50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4月3日消息,据韩媒报道,涉嫌制作并传播非法视频的韩国“N号房”主犯赵主彬的拘留时间将被延长至13日。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网络性犯罪特别专案组在法院批准延长赵主彬的拘留期限后,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10时再次从首尔拘留所将其传唤,进行调查。

这是自3月25日以来,检方对其的第7次审问调查。

据悉,检方正在再次确认警方的调查结果。此前,警方以12项罪名为中心进行了调查,并对是否起诉提出了意见。

报道指出,预计赵主彬将于下周晚些时候被拘留起诉。

另一方面,韩国警方于2日表示,抓获了赵主彬方面主张的3名共犯中的2人,目前正在对其进行调查。3日,警方对另一名共犯进行了扣押搜查。

由此,因为对共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对赵主彬等人是否适用犯罪团体组织罪的判断也可能将推迟。

据此前报道,韩媒不久前曝光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统称“N号房”案。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开设的加密聊天室。在这些聊天室内,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被广泛分享,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该平台可设置私密聊天、阅后定时删除信息等,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N号房”由多人运营,其中最引发关注的是昵称为“博士”,实名为赵主彬的人。他从去年起,上传大量涉嫌性犯罪照片,并勒索受害人。诸多图片涉嫌强奸、凌辱女性,画面不堪入目,手段极其残忍。

赵主彬于25日被移送检方审查起诉。他称,向受害人谢罪。

据韩国警方调查,“N号房”受害人超70位,包括16名未成年人。

此案激起众怒。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问政平台上,大批民众发布多条请愿,其中要求彻查案件的一条请愿就得到超250万人支持,创下韩国请愿数最高值。众多明星也声援受害者,要求公开嫌疑人信息。

韩国总统文在寅也要求,对涉案人员彻底调查,严惩不贷。他称,政府将删除涉案视频,为受害者提供援助。

(原题为《韩国“N号房”主犯拘留时间延长 多名共犯被抓获》)(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一季度新增贷款7万亿元 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北京日报客户端4月3日消息,4月3日10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规模和强化对中小微企业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N号房”网络性犯罪主犯拘留时间延长 多名共犯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