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一季度息税前利润下降5.2%,法拉利拟发行7.13亿美元债券以提升现金流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5-26 10: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高迪

编辑 |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为了进一步增加企业流动资金,准备发行7.13亿美元债券,所得资金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法拉利方面表示,这笔5年期的无担保债券年利率为1.5%。

对于专注超级跑车市场的法拉利而言,相比大多数传统车企,法拉利受此次疫情影响的程度还算较小。2020年的第一季度,法拉利的交付量反而提升了4.9%,不过,与之相对的是,净收入却下降了0.8%,主要原因是由于F1赛事暂停导致赞助收入降低。

整体看来,法拉利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下降了5.2%,为2.2亿欧元,现金流减少了一半以上,为7300万欧元。

与此同时,法拉利方面还表示,由于疫情的蔓延,第一季度公司的部分订单被取消,这将对公司造成直接的影响,并主要体现在今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上。所以,此次法拉利的预发行债实际上是在为后续的大规模复工做准备。

自今年3月份以来,受疫情影响,法拉利关闭了旗下位于意大利马拉内罗和摩德纳的工厂,由此可能导致2000辆汽车延迟生产。日前,法拉利的工厂已经恢复生产,并在全面追赶生产进度。同时,法拉利下调了2020年的核心收益预期,预计销量也将比去年下降4%至15%。

此外,法拉利还推迟了一些新车发布的计划。根据此前规划,法拉利将在今年推出2款新车,其中一款为SF90 Stradale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的敞篷版;另一款车型可能是中期改款的Portofino。不过,新产品发布时间或将延迟3-4个月,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发布。

目前,法拉利的主要工作重心将放在极尽可能的按时向用户交付下订的车辆。

新闻推荐

激发新消费 支撑新经济 代表委员谈“新基建” 新华社记者 姜琳

备受关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今年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新基建”将发挥什么作用?记者采访了专家和出席全国两会的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季度息税前利润下降5.2%,法拉利拟发行7.13亿美元债券以提升现金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