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汇聚投研团队智慧 上投摩根研究驱动基金火热发行中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4 05:12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全国两会顺利闭幕,政策方向落地,,当前时点为布局权益类产品提供较好的时机。以高“研值”为特色的上投摩根研究驱动基金正在火热发行中,该产品由上投摩根研究总监朱晓龙担纲,汇聚公司优秀的研究力量,聚焦A股黄金点位布局机会,为投资者提供把握当前市场投资机会的新选择。

上投摩根研究驱动基金之所以敢于打上高“研值”标签,正是源自公司在权益投资领域整体业绩的出色表现。根据银河证券的统计,截至今年4月末,在近一年上证综指下跌7.1%的市场环境下,上投摩根旗下股票基金近一年平均收益达35.84%,主动管理能力在91家基金管理公司中排名前十;6只权益基金过去一年跑赢全市场超过90%的同类基金;5只权益基金荣获银河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新闻推荐

八部委帮扶中小企业 商业银行经营转向要打破陈规

金融观察让中小微企业看到了新的希望,增强了渡过难关的信心。近日,央行、银保监会等八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汇聚投研团队智慧 上投摩根研究驱动基金火热发行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