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猎豹移动一季度营收5.28亿元,核心业务经营利润实现扭亏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6-10 17: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肖芳

6月10日,猎豹移动发布了2020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公司总收入为5.28亿元。新冠肺炎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一季度总收入,但仍达到上季度指引。

在工具及移动游戏业务方面,受疫情和海外工具业务下滑影响,猎豹移动一季度工具业务收入为2.11亿元,环比下降29.4%;移动游戏业务总收入环比基本持平,为2.85亿元,其中游戏内购收入快速上升、占比已达到30%。按照美国非公认会计准则,工具及移动游戏业务经营利润实现扭亏,本季度增长至780万元。

过去一年,由于Facebook与谷歌逐步终止了与猎豹移动的合作,使得猎豹移动海外工具业务下滑。猎豹移动通过持续优化工具及游戏业务架构,毛利率在2020年一季度同比增长率8.8%达72%。

在本季度,管理层通过快速调整,进一步降低成本及费用,实现营业成本环比下降18.95%,营业费用环比下降56.34%;按照美国非公认会计准则,营业亏损从上季度的2.03亿元收窄至1.41亿元,减少6235万元。

猎豹移动AI业务收入仍逆势上涨至3176万元,环比增长12%。

截至2020年3月31日,猎豹移动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资金及短期投资23.44亿元(3.31亿美元)以及长期投资25.56亿元(3.61亿美元)。

新闻推荐

机构预测: 5月份CPI延续同比回落趋势或重回“2时代”

6月10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记者梳理发现,截至目前,已有中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巨头搅动教育风云2020-06-10 12:08
评论:(猎豹移动一季度营收5.28亿元,核心业务经营利润实现扭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