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给未来开个好投 中国银行牵手泰达宏利开启“基金定投节”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15 04: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银行联合泰达宏利等多家公募基金,启动了为期5个月的基金定投节活动,在本次基金定投节活动期间,选择中国银行定投池内产品定投手续费仅三折,旨在培养广大投资者的定投习惯,获取更好的持基体验,养成投资者的中长期投资观念。

据了解,此次中国银行与众多基金公司一起,在全市场6000多只基金产品中精选出20只精品基金进入定投池,基金类型涵盖主动权益型基金、量化基金、ETF联接基金、指数增强基金,其中唯一的指数增强基金便是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A。

目前,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A由基金经理刘洋管理。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7月8日,在管理该产品的一年半时间里,刘洋的任职总回报率高达75.04%,超越基准21.54%。

新闻推荐

华菱钢铁预计上半年利润同比下滑逾一成 二季度业绩大幅改善

7月13日,湖南省最大国有钢铁企业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菱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华菱钢铁(000932)发布上半年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给未来开个好投 中国银行牵手泰达宏利开启“基金定投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