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新三板挂牌公司 今年以来成交超600亿元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7-27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数据,截至24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610.91亿元。

在交易方式方面,本周(7月20日至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30.64亿元,其中以做市方式成交13.64亿元,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17亿元。

在指数方面,几大指数本周呈现上涨态势,截至24日收盘,三板成指报1043.53点,三板做市指数报1191.86点。

在公司成交金额方面,本周成交金额最高的是中建信息,成交额1.60亿元。

截至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8518家。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国源科技 董利成 希望在精选层建成国源农业地理大数据平台

国源科技董事长董利成主营业务:国源科技通过将3S技术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提供地理信息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三板挂牌公司 今年以来成交超600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