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A股将继续横盘震荡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1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周一,A股集体低开,随后券商板块启动护盘,沪指数次翻红,创业板指则一度跌近2%;随后中字头启动,券商板块再度发力,沪指震荡走高涨超1%,创业板指午后开启反弹翻红;临近尾盘高人气军工板块急速杀跌,带动指数回落,创业板指最终收绿。沪指小幅收涨0.75%,收报3379.25点;深成指微幅收涨0.06%,收报13657.31点;创业板指小幅收跌0.53%,收报2735.26点。两市合计成交1.16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2.77亿元。   

天信投顾表示,A股目前已经连续横盘了6个交易日,运行的区间比较窄,一旦股指逼近3400点关口便进行震荡整理,3400点这个密集成交区有较大的压力。此外,这一波横盘中,市场成交量表现不理想,显示持续强攻的能力不足。但市场又存在一些蓝筹股的护盘,因此短期来看,市场下跌的空间比较小,而上涨也有没有太大的动能,短期保持横盘震荡概率较高。周一大金融板块表现强势,更多还是一种护盘的性质,有稳定市场人气的作用。操作上,现在还是要控制仓位,重仓且大涨的个股边涨边卖,轻仓的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型的品种。

和信投顾认为,国内资本市场有着自身独特的运行机制,叠加国内经济的复苏,因此对市场中长期无需悲观。就流动性而言,二季度央行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进一步明确跨周期调节,为未来预留政策空间,在此基础上中长期的慢牛基础或更扎实。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保险、老基建核心标的,短期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国防军工、农林牧业的交易性机会。

新闻推荐

中信建投再超中信证券坐上A股券商市值“头把交椅”,合并传闻澄清后市场热度不减

记者|满乐编辑|中信建投又坐上A股券商市值规模“头把交椅”。8月10日,股价连续爆发两天的中信建投再次大涨收盘,盘中一度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A股将继续横盘震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