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沪指盘中逼近3400点 整体上升行情还需等待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11 02:57   https://www.yybnet.net/

周一股指纷纷低开,截至收盘,沪指涨0.75%,收报3379.25点;深成指涨0.06%,收报13657.31点;创业板指跌0.53%,收报2735.26点。两市合计成交约1.16万亿元,连续第9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表示,当前外部因素扰动导致短期市场波动加大,加上货币政策宽松程度有所削弱,盘面浮筹需要进一步消化,伴随中报披露窗口期,需要关注股票市场供给加大、减持加大等对市场资金供求的边际影响,后续市场配置再平衡会进一步偏向价值股。

操作策略上,周剑峰建议,面对短期外部的影响,新一轮整体上升行情还需等待,近期可关注军工、科技、中游制造和可选消费的组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新闻推荐

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升至1.94%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中国银保监会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末,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2.74万亿元,较上季末增加1243...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沪指盘中逼近3400点 整体上升行情还需等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