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成立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6日上午,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成立暨清华长三角产业协同发展峰会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范维澄,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文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合肥坚定不移实施工业立市、制造强市战略,推动资源要素向制造业集聚、政策向实体经济倾斜,制造业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已逐步构建了“芯屏器合”“集终生智”的现代产业体系。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是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行业协会、金融机构、服务机构和政府部门联合成立的政产学研用社会组织,将聚焦未来关键问题,高起点谋划、高水平研究,以智力协同推动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互动,实现“补链”、“延链”、“强链”。

(记者 赵俊松 苏晓琼)

新闻推荐

本周六车险新规实施 这些红利要看清

9月3日,银保监会印发《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表示将按照渐进方式实施车险综合改革,健全市场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