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太古峰汇张湘宜 创业女性不可估量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8 09:14   https://www.yybnet.net/

2015年,张湘宜在北京成立太古峰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担任CEO。这是一家拥有专业研发人员组建成的专业研发团队,生产环境达到国际GMP标准,销售网络遍布欧美、东南亚以及中东,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公司。

同年,张湘宜看准女性私护领域商机,公司旗下健康护理产品触爱ciciV生态智能修护组合正式面世。凭借独特的纳米银技术配合国内祖传中药配制,短短一年时间,太古峰汇成员在线注册代理商突破50万人,终端消费客户达到1000万以上。

触爱ciciV产品的成功,让张湘宜和团队对太古峰汇的未来充满自信。从全职妈妈,到太古峰汇的CEO,从月收入两三千到月入数万、月入十几万,张湘宜说:“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呼吁大家一定要勇于尝试和突破,因为女性的力量不可估量。”

骄傲前行

2016年,张湘宜担任央视《星光大道》评委,2016年担任“公益中国”的颁奖嘉宾,同年被评为“全国学雷锋标兵”,2016年被邀请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担任嘉宾。2017年太古峰汇启动了O2M新零售,突破微商行业所有的弊端,实行冠军销售的线上线下培训。这一举动助力太古峰汇成员在线注册代理商突破50万人,终端消费客户达到1000万以上。

而后,太古峰汇成立了北京总公司、广州分公司、浙江义乌移动电商全球运营中心、深圳太古峰汇实业公司,先后创办了触爱cici、纪蔻、奢派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广泛分布于女性健康保健、美妆、瘦身三大领域。张湘宜带领太古人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她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思维,新时代需要新人才,太古峰汇一切以最高标准执行,成就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为女性正名

2017年6月,张湘宜携领公司核心开展“微力量,与你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公司领导走进山区,给贫困山区孩子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以此种形式来彰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7年9月,张湘宜在“女性力量的觉醒势在必行”活动中对话郎咸平。在与郎咸平教授的深入对话中,张湘宜始终保持优雅自信的姿态,对于微商行业发展发表自己精准而不俗的见解。谈及微商行业对于女性创业有着很大的突破,但仍有许多女性被局限在普遍的家庭情绪中,即爱人、家庭对于女性创业的不支持、不尊重,导致女性的潜力无法尽致发挥。对话现场,郎咸平教授对于张湘宜展现的“女性力量”给予高度认可,微商是让无数女性兼顾家庭和事业的一大创举,并表示自己会鼓励家庭中的女性去创业,给予张湘宜为女性正名,鼓励女性创业最强有力的声援。

张湘宜全心全意抒写对女性的爱,用自身以及高度精神传播女性的力量不可估量。她鼓励和扶持企业创业者,注重关爱女性健康,觉醒女性力量,让更多的女性拥有健康、尊严以及在社会与家庭的和谐位置。

2017年12月,太古峰汇《敢爱敢红》千人年度庆典盛会暨荣誉颁奖晚会上,张湘宜以优雅自信的姿态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信自己,放开活,你的人生不应该被定义,觉醒女性力量。”她用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应给予创业女性更大地尊重和支持。

让世界触目

2018年3月15日,张湘宜携手太古峰汇进军国际大健康市场,并让自己的品牌强势登入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宣誓:诚信,责任,理性,富强!

三年时间,太古峰汇从本土品牌触爱cici带进全世界最高殿堂,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张湘宜表示,到2020年健康产业市场总额达79万亿,健康产业作为一种新兴服务业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太古峰汇集团整合大健康产业战略资源,进一步融合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微商经济,并逐渐走向产业化。

2018年3月26日,《峰越》奢派新品发布会作为太古峰汇集团在大健康产业链的又一盛举。发布会现场,张湘宜与广州地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太古峰汇全球首发奢派有幸与广州共同见证四条全新地铁线路正式通车。

未来,太古峰汇人将继续成立专业健康服务售后团队,以服务天下人为宗旨,为进军大健康市场做准备,为太古峰汇成为百年名企做好准备。朱波

新闻推荐

中信银行 加强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人民银行等八部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对金融...

相关推荐:
小贷公司新规来了2020-09-18 06:28
猜你喜欢:
评论:(太古峰汇张湘宜 创业女性不可估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