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创新让文博会更精彩 □王旭东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0-23 05:2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3日~26日,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将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文博会主展馆现场。(相关报道见3版)记者 宋炎骏 摄

年年有创新,届届有亮点。今天,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隆重开幕。创新是文博会这一品牌的生命力,亮点是文博会这一盛会的吸引力。秉承创新精神,本届文博会精彩纷呈、亮点多多。

以“会”为媒,浓缩长三角文化。本届合肥文博会在往届基础上,继续为“长三角城市群”“合肥都市圈”各城市提供文化交流平台。来自沪苏浙的文化企业齐聚亮相,借助文博会这一交流平台,让长三角文化“代表”来一次集中展示,百花齐放、交相辉映,从而,助推一市三省文化产业延伸广度、拓展深度、增加温度,构建起长三角文化发展共同体,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构建文化发展新格局。

以“新”见长,接长文化产业链。本届文博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123+10”行动要求,聚焦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新增人工智能产业链展、创意设计产业链展和音视频产业链展。(下转2版)

新闻推荐

农银养老2045(FOF)10月21日起发行

近年来,公募基金产品凭借不俗的业绩成为不少投资者布局养老的重要选择对象。为丰富投资者养老投资需求,农银养老2045(FOF...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让文博会更精彩 □王旭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