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诺亚控股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2020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1-1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诺亚财富二维码

本报讯(记者 苏启桃)1月11 日 ,《亚 洲 私 人 银 行 家》(Asian Private Banker) 宣布,诺亚控股斩获其2020年度“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 Best Independent Wealth Manager China Domestic )。亚洲私人银行家大奖被业内誉为奥斯卡级的奖项,自诺亚控股2016年首次参与评奖,这已是第四次获此殊荣。同时,诺亚控股也是这个奖项唯一的国内得奖机构。

《亚洲私人银行家》杂志编辑Sebastian Enberg 表 示 :“2020年,全世界遭遇了严峻疫情挑战,此外,政策和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金融行业发展难上加难。此次给予诺亚该奖项,主要在于诺亚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抗住了经济寒冬,通过打造符合客户核心需求的商业模式,在2020年取得了耀眼的成绩。

2020年,诺亚坚定推进“非标转标”。截至2020年三季度,总募集量创新高,标准化产品募集量继续增长,达到208.4亿元,同比上升180%,基本取代非标类固收产品。诺亚走向标准化资产领域的星辰大海,战略转型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2020年,诺亚誓要转型数字化。自此,诺亚首创“KYC”(客户尽职调查)、“KYP”(洞见产品)与“KYA”(洞见理财师)三大互联体系,分别在投顾渠道端、客户端与产品端给出标签画像,满足服务的精准配对,以科技力量赋能业务、赋能理财师,推动财富管理转型升级。

2020年,诺亚打破惯性思维,创新“铁三角”客户服务体系。服务客户的最小单位从单个理财师变成由产品经理、投资顾问、关系经理(理财师)和存续经理等组成的“铁三角”模式;对于更高需求的客户,还会有基金经理、产品专家和综合服务专家组成的更深度服务的“铁三角”。

站在2021年的新起点,诺亚财富表示,将继续发力数字化进程:在渠道端实现数字化过程管理,叠加线下专业投顾服务;在产品端做到产品筛选能力数字化、投研能力数字化和产品存续数字化;在客户端标准化作业流程,优化自助下单体验,差异化在线体验。通过“3K”数字模型,精准地理解客户需求,精准地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实现财富、资管、投资三者的深度协同。

【关于诺亚】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NOAH.NYSE)起源于2003年,2010年11月10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中国内地首家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独立财富管理行业领军者。公司定位于新一代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实现全球化、全面的资产配置服务。

诺亚财富成都分公司

财富热线:86710878

公司地址:中航国际广场A座807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 保险中介机构不得违规向关联企业泄露数据信息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记者谭谟晓)为加强保险中介监管,提升保险中介机构合规水平,银保监会日前发布《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工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诺亚控股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2020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