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2021最美酒瓶设计大赛 收到参赛作品600余件 作品汇聚现代、古典、自然多元素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4-09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蕤)4月8日,记者从中国酒业协会获悉,2021最美酒瓶设计大赛正在紧张评选中,此次共计收到600余件作品,经过初筛以后,432件作品将角逐最后大奖。评选结果将于4月9日晚颁奖盛典中发布并颁奖。

2021最美酒瓶设计大赛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同期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联合主办。“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数量比往年多了一倍,质量也有很大提升。”中国酒业协会展览部王凯介绍,今年国内知名酒企、酒瓶设计师、在校大学生均踊跃报名参加。参赛作品有的突出现代时尚,融入现代工业等元素;有的呈现古典气息,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北欧神话、日本清酒等元素;有的展现山水人文,融入山川、花瓣、麦穗、旗袍、云肩等元素。

大赛评审团由专家评委、经销商评委、媒体评委组成,分设产品设计组和概念设计组,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以及最佳造型奖、最佳创意奖和最具中国风奖等。“获奖作品个人和企业将获得‘最美酒瓶’标志的使用授权,将更好地提高产品的辨识度和信用度。”王凯表示,此次最美酒瓶设计大赛部分作品将在D馆外走廊展台陈列展示。

新闻推荐

“适老化”金融服务新招迭出

不会使用网点里的新型自助智能设备办理业务、看不懂服务项目繁多的手机银行或微信银行、回答不了机器客服发出的多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最美酒瓶设计大赛 收到参赛作品600余件 作品汇聚现代、古典、自然多元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