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3年土地督察公开约谈9个地市级政府“一把手”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央赋予的国家土地督察机构职责,2013年国家土地督察公开约谈提高层次,集中约谈了河北省邯郸市等9个地级市人民政府的“一把手”。

按照国家土地总督察批准的2013年省级政府土地利用和管理情况督察工作计划,督察机构对违法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地区开展约谈。根据上半年督察工作情况,总督察委托各督察局对违法问题突出的邯郸市、铁岭市、宁波杭州湾新区、淮南市、安阳市、玉林市、常德市、重庆市涪陵区和西安市所辖相关区县进行约谈。

据了解,相比于过去主要针对年度新增建设用地违法用地问题进行约谈,此次约谈着重于地方政府特别是地市级政府履行土地利用和管理职责情况,涉及土地利用和管理的各个环节。约谈对象层次高,各督察局分别集中约谈1个地级市(区)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集中约谈的地区,有的土地规划土地审批、出让、闲置土地等问题较多;有的违法征收土地问题突出;有的违法占地,特别是违法占用耕地问题突出;有的涉及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有的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问题突出;有的土地违规抵押融资问题突出。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从沈园到 王洛宾纪念馆

□俞胜某年某月,次第游览了浙江绍兴的沈园和青海海晏的王洛宾纪念馆,遂作此文。我以为沈园最美丽的地方,不是那些亭、堂、楼、台,而是那一堵墙,那题着两首《钗头凤》——陆游和唐婉词的斑驳的墙。面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迟子建的小说之路2013-07-27 22:01
评论:(2013年土地督察公开约谈9个地市级政府“一把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