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门前有人“以玩偶麻醉行人” 北京警方:未接到相关报警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网闻求证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卢国强)针对网上关于北京超市门前有人以玩偶麻醉行人的传言,北京警方24日上午发布消息称,未接到此类报警。

“蒲黄榆物美门口总有一些拿着玩偶过来让你帮忙填表格的,当你拒绝时他们现在会把玩偶凑到你面前让你亲一下,这时候一定要快速躲开尽量不要呼吸,最好能把他们推到一边去。如果事后感觉头晕发麻,别害怕,用凉水洗把脸就清醒了,后面还有派出所也可以报警!”网民“市侩哲学”发布的这条微博成为新浪的“热门微博”。记者检索发现,还有其他网民在传播类似信息。

北京警方24日上午通过“首都网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相关信息在微信、微博、QQ群等社交平台中广泛传播,引起部分市民恐慌。经过核实,北京警方并未接到此类报警。

北京警方同时提醒网民,自觉抵制不实信息,不传谣、不信谣,遇有可疑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或向属地公安机关核实。

新闻推荐

商务部 没有发生 外资大规模从中国撤离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王希张晨悦)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曹宏瑛25日表示,外资企业向中国周边国家转移是个别现象,并没有形成外资大规模撤离中国的趋势。曹宏瑛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一些劳动密集型的初级加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市门前有人“以玩偶麻醉行人” 北京警方:未接到相关报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