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安两任城管局长 因违规借用车辆受党纪处分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7月24日电(记者 刘彤)记者24日上午从延安市纪委了解到,针对网络曝光的延安市城管局长张建朝乘坐豪华越野车的问题,延安市纪检监察部门已做出处理决定,张建朝及其前任鲁保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据调查,张建朝乘坐的车辆为丰田系列SCT越野车,这辆车购置于2008年7月,车价为55.5万元,系原延安市城管局局长鲁保国任职期间借用下属企业的车辆。2011年11月,张建朝担任城管局局长后,继续使用,属违纪行为。经延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鲁保国、张建朝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车辆收缴后已公开拍卖,成交价37.2万元。

同时,经延安市纪委调查,延安市城管局办公用房存在超标准问题。按照延安市纪委要求,延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依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已予以纠正,对清退出的办公用房调整给其他单位使用。

新闻推荐

从沈园到 王洛宾纪念馆

□俞胜某年某月,次第游览了浙江绍兴的沈园和青海海晏的王洛宾纪念馆,遂作此文。我以为沈园最美丽的地方,不是那些亭、堂、楼、台,而是那一堵墙,那题着两首《钗头凤》——陆游和唐婉词的斑驳的墙。面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两任城管局长 因违规借用车辆受党纪处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