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住建委: 骗购自住房不能办理房产证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晨报记者近日从北京市住建委了解到,为保证分配的公平和公正,自住房将采取全程信息公开,房源、申请、摇号、选房、违规处罚等六大环节全部向社会公示,而对虚假骗购家庭将不予办理房产证。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住房摇号将使用统一摇号软件进行摇号,市住建部门将会同公安、地税、人力社保、民政等部门,对购房家庭的资格进行审核。住房保障部门也会对申购自住房的经适房、限价房轮候家庭的轮候资格进行复核。

此外,房屋登记部门在办理自住房登记手续时,将再次对购房家庭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复核。对提供虚假材料骗购的家庭,一经查实,不仅要与该家庭解除购房合同,不予办理房产证,并且该家庭5年内不得在北京购买住房。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最高法明确禁带酒水 属餐饮业“霸王条款”

最高人民法院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餐饮行业中的“禁止自带酒水”、“包间设置最低消费”属于服务合同中的不平等格式条款(俗称“霸王条款”),是餐饮行业利用其优势地位,在向消费者提供餐饮服务中作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北京住建委: 骗购自住房不能办理房产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