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派督导组督办东莞扫黄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2 14:44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广东东莞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问题,公安部已派出督导组督办当地部分场所涉黄问题查处整治工作。

公安部10日表示,广东东莞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问题被媒体曝光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迅速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整治、从严查处,严肃追究当地公安机关领导责任,坚决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及幕后“保护伞”。

消息称,公安部已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长带队、监察和督察等部门参加的督导组赶赴广东,对案件查处、问题整治和责任追究工作进行指导督办。

公安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持续深化涉黄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及幕后“保护伞”,依法查处涉及卖淫嫖娼和***问题的各类场所。

公安部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对突出问题坚决整治、挂牌整改。要与综治、文化、工商等部门密切配合、综合施策,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据报道,东莞方面已经进行清查。在第一轮清查中,东莞市五个公安分局总共对42个场所进行清查,抓获了67名涉嫌色情交易的人员。

(据中新社)

新闻推荐

江西打击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 网站禁以“走光”作为标题

即日起至3月16日,江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今后,各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以“走光”等作为标题将被查处。按要求,各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江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公安部派督导组督办东莞扫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