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道路交通管理专项督查行动6个督查组准时抵达城关、东岗、河北、雁滩、七里河、龚家湾6个片区,对城区内公共停车场的审批和收费,以及管理服务水平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裴强)9月9日上午,兰州主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专项督查行动6个督查组准时抵达城关、东岗、河北、雁滩、七里河、龚家湾6个片区,对城区内公共停车场的审批和收费,以及管理服务水平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发现,停车场管理存在停车不规范、手续不齐全、收费不合理等问题,部分公共停车场管理不严,超期收费、违规收费、私加车位现象普遍存在。

公共停车场问题不少

9月9日上午,记者跟随督查一组在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南滨河路、正宁路、甘南路等路段的停车场进行督查时发现,这里的不少停车场都存在超期收费的现象,在庆阳路甘肃国际大酒店门前,人行道两侧都停满了车辆,足有30多辆,在停车场的出入口,不仅有人收费,而且还专门安排有工作人员指挥车辆停放。但当督查组检查该停车场的手续时,却发现其收费手续已经过期。而在正宁路,督查人员发现这里的停车秩序更为混乱,按照审批,其东侧为停车场,但在马路西侧也有车辆违规停放,且有人收费,收费标准也没有按照物价部门核准标准执行。同样,火车站西段海天新都停车场以及甘南路金色家园停车场也存在类似问题。天水路欣月湖小区前的一家停车场则直接将审批的停车位租给了一家二手车交易企业使用。

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还发现,城区内部分已经命令取缔的人行道停车场居然“死灰复燃”,记者在庆阳路润成佳园门前看到,由于这里人行道狭窄,停车场被取缔之后,主管部门曾专门在路上设置了隔离桩,但一些车主为了一己之利,竟然将隔离桩强行破坏,现在人行道上停满了车辆。在雁滩地区,督查组工作人员发现,这里的大部分车辆都停放在人行道及路边,无人收费无人管理,乱停乱放现象明显,而且有的停车场路面存在道砖损坏、路面不平等现象,严重影响着城市形象。

偏远地区有车难停

由于历史原因,兰州市停车场在审批建设过程中,主要考虑主城区中的重点路段,所以导致停车场资源分配不均等,部分偏远地区停车场严重缺乏。督查组在对七里河区建西路十字、晏家坪路口、武威路三岔路口、龚家湾十字、汽车南站进行督查时就发现,龚家湾辖区内目前还没有设立正规的公共停车场,由于龚家湾区域人口已经增加至30万左右,机动车数量大幅增加,没有正规的停车空间,导致这一地区路边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

新闻推荐

求紧盯节点,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在辽宁、江苏等地调查发现,当前,整治节日“四风”问题成效明显。但与此同时,在一些地方隐形“四风”依然存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多地纪委下发通知,要求紧盯节点,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在辽宁、江苏等地调查发现,当前,整治节日“四风”问题成效明显。但与此同时,在一些地方隐形“四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道路交通管理专项督查行动6个督查组准时抵达城关、东岗、河北、雁滩、七里河、龚家湾6个片区,对城区内公共停车场的审批和收费,以及管理服务水平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