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大拨喜剧综艺来袭 名字、人脸、场景、模式高度重合 网友直呼:谁是谁,已经傻傻分不清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喜剧总动员》由郭德纲和吴秀波分别带队厮杀。

10日晚,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开播,让人不禁联想到同样定档周六的综艺节目《跨界喜剧王》。两档节目相隔一周播出,一样是喜剧综艺,一样是“喜剧新手+喜剧演员”的跨界混搭。难怪节目一播完,不少网友呐喊:《喜剧总动员》、《跨界喜剧王》、《欢乐喜剧人》……不仅名字像,人脸、场景、模式也高度重合,已经傻傻分不清!

嘉宾PK 《总动员》演技好 《喜剧王》显尴尬

从嘉宾的选择来看,《喜剧总动员》的4名跨界嘉宾李晨、刘涛、陈赫、蒋欣均是演员出身。掌握了演戏技巧的4位演员来到喜剧的舞台上,已经占据天然优势——能把人物的情绪表现出来,把小品的故事情节演绎完整。因此,他们在喜剧节目里演得好且没有槽点是理所当然。

反观《跨界喜剧王》的跨界嘉宾费玉清、周杰、秦岚、邓亚萍、乐嘉,5人中只有周杰、秦岚是演员出身。其余3位的的确确“跨”出了界,因为功力不足,他们在表演上有些生涩,导致节目看下来让人尴尬,不那么好笑。

节目PK 贾玲团队承包笑点泪点

与《跨界喜剧王》相比,《喜剧总动员》的首播显然更加成功,不仅承包了整场节目的笑点和泪点,结尾的背景音乐《依兰爱情故事》还是贾玲亲自演唱。这样一个节目,贾玲拿出的是压箱底的货,她说这辈子只演绎一次,诚意值满分。节目刚播完,贾玲的名字已经上了微博热搜,网友评论道“看个喜剧节目居然看哭了”。尽管节目中的所有作品在内容创作上有优有劣,但比起《跨界喜剧王》当中邓亚萍一直在打乒乓球、乐嘉在分析性格色彩、费玉清从头唱到尾、秦岚还是“琼瑶女郎”这样没有太多突破的创作,《喜剧总动员》的作品基本还是在喜剧的路子上。

模式PK 《喜剧王》“跨”得更胜一筹

最后回到“跨界”这个核心元素上。对比看来,《跨界喜剧王》的模式显然是更为成功的,有演员、有运动员、有商人、有演说家……他们只要跨上舞台开始演戏,基本上已符合字面上的“跨界”二字,剩下的只要在剧本上多努力,“跨”出嘉宾原本身份技能,就是完整意义上的“跨界”了。希望随着节目推进、跨界演员以后还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切勿让“跨界”这一元素变成噱头。 (腾讯)

新闻推荐

乐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突然间“闭门谢客”,200多名消费者逾500万元预付金额被套。为此消费者先后历时一年多维权,近日再次向郑州市工商、公安、商务等职能

河南最大的健身企业之一郑州维体时尚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突然间“闭门谢客”,200多名消费者逾500万元预付金额被套。为此消费者先后历时一年多维权,近日再次向郑州市工商、公安、商务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大拨喜剧综艺来袭 名字、人脸、场景、模式高度重合 网友直呼:谁是谁,已经傻傻分不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