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装改造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已经走过了两季,在这两季中,节目致力于帮助普通老百姓解决实际居住难题,将设计与生活完美结合,通过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让家更有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洁)由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家装改造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已经走过了两季,在这两季中,节目致力于帮助普通老百姓解决实际居住难题,将设计与生活完美结合,通过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让家更有温度。而将于9月12日21:08播出的《暖暖的新家》是第三季第九期,节目组将邀请到中国建筑科学材料研究院的专家,用平常人无法发现的专业眼光,对房屋进行科学鉴定。从实际出发,以住户需求作为改造方向,绿色环保科学实用。这一期,节目组将会为一个患淋巴管瘤的孩子打造一个无尘儿童环保房间,15天限时改造“被污染的家”,解决他们因疾病而产生的各类生活难题。

在此之后,《暖暖的新家》还会播出节目组远赴新疆和田,为106岁高龄的维吾尔族老人古莱外尔·麦麦提敏,45天倾心打造新疆异域风格百岁老人宜居的“暖暖新家”。

新闻推荐

《中国司法领域人权保障的新进展》白皮书发表 去年我国特赦罪犯3万余人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2日发表《中国司法领域人权保障的新进展》白皮书。白皮书约13900字,除前言外共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是不断健全人权司法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人权司法保障程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装改造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已经走过了两季,在这两季中,节目致力于帮助普通老百姓解决实际居住难题,将设计与生活完美结合,通过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让家更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