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山站加开临客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9-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 毕凤玲)记者从泰山站了解到,中秋期间泰山站加开部分临客保证乘客出行。其中,泰山站9月15日—16日加开北京与上海间运行的K4605/6次列车、北京西至日照间运行的K4603/4次列车;9月17日加开北京西至日照间运行的K4603/4次列车。

据了解,中秋节期间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旅游流为主,由于中秋期间出行的人流较多,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出行市民可以提前到售票窗口、代售点或自助售票机换取纸质车票,避免乘车当日集中扎堆到窗口换取票,造成积压排队,从而影响及时换取车票。出行市民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足够的进站验票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推荐

泰山区提高社会组织能力建设

本报9月19日讯(乔雨晴)为帮助泰山区各社会组织建立科学长效的管理体系,提高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的能力,成就社会组织的能力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贯彻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社会管理体制改革赋...

相关新闻:
宏泽车辆拍卖公告2016-09-1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站加开临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