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周围出租车拒载、议价现象最严重。出租车也是文明城市的窗口,对这一新政,坚决支持,就是不知有没有威慑力。 @小雪梨:本人每次打车都有半道接客的现象,还绕路,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9-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七色:现在各城市火车站周围出租车拒载、议价现象最严重。出租车也是文明城市的窗口,对这一新政,坚决支持,就是不知有没有威慑力。

@小雪梨:本人每次打车都有半道接客的现象,还绕路,花了不少冤枉钱,个人觉得可以统一制服,多对师傅们进行道德观念熏陶。

@流年若倾颜:绕道、拒载行为恶劣,应当严厉处罚,支持!这样的政策应该多出一点。不过就是,怎么没有投诉电话?

@老食巴家:治理好拼车,可能就少了很多拒载!出租车的素质确实有待提高!注意城市窗口形象!

@华仔:不管干啥,都得讲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新政出台,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出租车师傅们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是该遵守新政了。

@心如海:为了确保乘客的利益不受损失,早该这样了,对出租车司机的不当行为就该重罚。以往出租车司机就是牛,不是不拉就是嫌人多,最可恨的是拼车,送完这个送那个。

@a.志宇:政策是好的,这个必须赞,出租车监管确实是个大问题,就是不知道这个政策会不会成为摆设,但愿能改善。

@情有所归:我是一名的哥,做人做事要对得起良心,我从不乱喊价,不绕道行驶,至于拼客嘛!属于正常的啊,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行情,要是不能拼客,能挣钱吗?做人要懂得换位思考,也许你也有亲戚朋友是的哥,问问他们这个行业是不是挺好赚钱。

@旧事弥猫:太好了,终于可以管管了。有些司机老是绕路,我都被坑怕了,还有的就是经常不经过我同意就路边拉客,说什么一起走。都知道司机师傅挣钱不容易,可我们打车的难道就很有钱吗?作为城市的一个形象窗口,我觉得是得加大整治力度,共同提升城市形象。

新闻推荐

三星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1858台Note7手机

据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18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Note7数字移动电话机,中国大陆地区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车站周围出租车拒载、议价现象最严重。出租车也是文明城市的窗口,对这一新政,坚决支持,就是不知有没有威慑力。 @小雪梨:本人每次打车都有半道接客的现象,还绕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