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汶口镇 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9-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4日讯(乔雨晴)9月9日下午,岱岳区大汶口镇文明之光会议中心人气爆满,座无虚席,该镇的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第32个教师节。

在庆祝大会上,大汶口镇党委、政府隆重表彰了在2015—2016学年中为大汶口镇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师们,教师代表们作了催人奋进、感人肺腑的典型发言。随后,大汶口镇党委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辛勤工作的全镇教职员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回顾了近几年汶口教育发展的良好势头,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未来全镇的教育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随着大汶口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特别是大汶口文化考古遗址公园等大项目的落成,大汶口镇整体社会经济水平迅速提高,大汶口教育人抓住了教育发展的契机,加大资金投入,改善硬件设施,创新管理思路,提升教育质量,大汶口镇再次跨入岱岳区教育强乡镇行列。在2016年高考中,大汶口镇的王莹、宋丹丹被北京大学录取,马广潇被中央美院录取,艾东高则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在2016年中考中,汶口一中的赵士腾、刘文瀚则以全区第一、第四的名次被英雄山中学录取。

回顾过去,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满怀豪情。大汶口镇全体教职员工将发扬“事争一流”的大汶口精神,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新闻推荐

多家网约车公司回应: 将清理不合格驾驶员

交通运输部9日公布新修订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和《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在出租车行业发展定位、司机企业利益分配以及驾驶员考试、注册、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适应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泰山站加开临客2016-09-15 00:00
稻谷黄 秋收忙2016-09-20 00:00
评论:(大汶口镇 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