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视剧《仙剑4》12月将开拍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电视剧《天河传》出现在广电总局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里,该剧改编自《仙剑奇侠传4》。

备案公示表显示,《天河传》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报备,将于今年12月开拍,一共50集,制作周期为18个月。如此算来,观众们至少要等到2018年下半年才会迎来这部剧的开播。

同时,备案还曝光了《天河传》的剧情提要:“性格率真的云天河,自幼失怙。一次偶然的情况下邂逅闯入父亲墓室的少女韩菱纱,两人结下不解之缘。半途又与另一女孩柳梦璃相识。云天河为了了解父亲的过去、寻找自己的身世,遂与韩菱纱、柳梦璃一同拜入昆仑琼华派成为门下弟子,不料琼华派已被云父生前师兄玄霄所控。他在好友韩菱纱与柳梦璃的帮助下,为了解救被玄霄挟持的苍生百姓,走上逆天改命的救世之路,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野心勃勃的玄霄得到了应有的下场,琼华派也重归正道。”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里人气很高的角色慕容紫英并没有出现在提要中。 (腾讯网)

新闻推荐

住建部严查房地产谣言

人民网北京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今日发布消息,要求各地依法严肃查处散布谣言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10月8日,杭州宝嘉房地产公司在微信群中散布虚假信息,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仙剑4》12月将开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