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浓眉哥”伤退中国赛火箭再胜鹈鹕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体育专电2016NBA中国赛北京站于12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落幕,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首节刚过半就受伤下场,最终休斯敦火箭队以116:104击败鹈鹕队,以两连胜结束了此次NBA中国赛。

在上海站的比赛中,两队激战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但北京站的比赛却呈现出一边倒局面。首节比赛仅过去5分多钟,鹈鹕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一次进攻中右脚踝受伤,不久便退出比赛。全场比赛戴维斯出场不到7分钟,5投1中得到两分。

面对缺少了核心球员的对手,火箭队打得十分轻松,首节比赛11:12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落后,随后他们打出一波疯狂的20:2,以31:14领先17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鹈鹕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在防守端仍然无法限制火箭,单节比分28:20,火箭队进一步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哈登上半场虽然仅有8分入账,但送出7次助攻,有效地串联起全队的进攻。

第三节一开始,哈登连续跳投命中,展现了出色的得分能力。由于领先优势过大,火箭此节的防守变得非常松懈,让对手单节拿下29分,好在他们自身命中率还不错,前三节结束火箭仍以84:63领先21分。

末节比赛,火箭尽遣替补出战,首发5人均未再出场。但板凳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糟糕,鹈鹕一度将比分追至11分,其中史蒂芬森还有一次“打4分”成功。好在前三节火箭奠定的优势足够这些替补球员挥霍,最终他们以116:104击败对手,取得了此次中国赛的两连胜。

火箭队的前CBA球员鲍比·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哈登出战前三节得到14分、8次助攻、6个篮板;鹈鹕方面,库克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

本场比赛场边也是星光熠熠,姚明、佩顿、穆托姆博等多位前NBA球星都来到现场观战,而马布里在三节结束时的出现更是引来全场球迷一阵欢呼。

新闻推荐

沅江过江隧道正式开工

新华社长沙10月16日电由湖南省常德市和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合作融资建设的沅江过江隧道16日正式开工,这是第一条穿越沅江的大直径盾构过江隧道。沅江是长江中游四大水系之一,在湖南省常德市汇入洞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浓眉哥”伤退中国赛火箭再胜鹈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