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师赛爆冷纳达尔首战出局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上海10月12日电 上海网球大师赛12日爆出大冷门,4号种子纳达尔、捷克名将伯蒂奇均首战告负,无缘16强。

纳达尔当日的对手是塞尔维亚球员特洛伊基,之前5次交手中,西班牙人保持全胜战绩。不过,当晚首盘双方战至3:3后,特洛伊基两度破发,以6:3拿下首盘。

次盘两人战至抢七。塞尔维亚人手感火热,很快建立起4:1的优势,使得纳达尔最终以3:7落败。

纳达尔赛后表示:“我的正手要好好调整,今天我应该打得更有进攻性一些,但我并没做到。”纳达尔评价对手发球很有力量,自己在比赛中也不断努力想更加自信,但最终胜利并不属于自己。

一路与伤病相伴的“红土之王”感到本赛季十分不易。“我需要的是更多信心让自己回归该有的状态,接下来几周我都要好好调整,和团队交流之后的安排。”纳达尔说。

同样爆冷出局的还有捷克名将伯蒂奇,当日他以6:7(4)、6:7(1)不敌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

赛会2号种子穆雷状态出色,用时1小时14分钟,以6:3、6:2击败美国选手约翰森。瑞士人瓦林卡同样直落两盘,以6:3、6:4战胜英国选手埃德蒙德。

新闻推荐

沅江过江隧道正式开工

新华社长沙10月16日电由湖南省常德市和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合作融资建设的沅江过江隧道16日正式开工,这是第一条穿越沅江的大直径盾构过江隧道。沅江是长江中游四大水系之一,在湖南省常德市汇入洞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大师赛爆冷纳达尔首战出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