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赛季CBA赛程公布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体育专电 中国篮协1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的赛程。与此前一些网络媒体曝出的各种版本赛程不同的是,新赛季CBA联赛在春节期间依旧没有比赛的进行。

赛程显示,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的揭幕战将于10月29日打响,卫冕总冠军四川将在主场四川省体育馆迎战前身为重庆翱龙的北控,重演昔日的“川渝德比”。30日,首轮联赛将全面打响。常规赛共进行38轮,最后一轮比赛将于2017年2月19日举行。季后赛则将于2月24日开打,总决赛将于3月31日开打,采取7场4胜、2-2-1-1-1的赛制。全明星周末则将于2017年的1月7日和8日进行。

与往年相同的是,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依旧为一周三赛,即每周三、五、日进行比赛,其中周三的部分比赛场次将提前至周二进行。12月25日的圣诞节和2017年1月1日的元旦当天,将分别进行第21轮和第24轮的比赛。但与此前一些网络媒体曝出的新赛季赛程不同的是,2017年的春节假期(2017年1月27日至2月2日)期间,CBA联赛依然将进行休战,休战期为2017年1月25日至2月4日。

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将是CBA的第22个赛季,由于布泽尔、诺里斯·科尔等前NBA球星的加盟和一些球队阵容的补强,新赛季的赛程广受关注。

新闻推荐

建立机器人产业检测认证体系我国首批机器人认证项目即将发布

新华社上海10月16日专电“通过标准提升技术,通过检测规范市场,通过认证对标国际。”作为全球机器人最大市场,为促进我国机器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国家多部委正联动推进建立我国机器人产业标准、检测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2017国考15日起报名2016-10-14 00:00
评论:(新赛季CBA赛程公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