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德公交,我为你点赞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大家还依稀记得,过去的广德,车辆车次少,如果想坐车出一趟门,见的多的是先干等、死等;车来了拼命挤、一直站;行车时不停的摇晃,颠簸不止,坐车简直就是遭罪。

记得十年前的一个周末,我到浙江安吉走亲戚,在安吉汽车站看到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城市大公交,我就纳闷,这么多公交车呀!然后坐上了美丽舒适的公交车,在车上,我听到广播里一遍遍温馨的提示:各位乘客,祥溪花园到了,下一站是……当时我就想,咱们广德何时才能有这样的公交啊。

近几年来,广德发展迅速,经济上来了,人民生活得以大大改善,广德公交也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全县包括农村,整个路况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观:国道省道道道阔,乡路村路处处通。城市公交、乡村公交在我们广德成了一道流动的靓丽的风景!它给人们带来了极大地便利和好处,有了公交,我们出行便利,购物串门方便,上学办事方便,不用等也不用挤,特别是乘坐公交车费特便宜,行车特平稳,安全有保障。在车上,老年人持卡全免费,温馨提示暖人心。如:各位乘客,请主动给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让座!一席话,听在耳里,甜在心里。在公交车上,我还多次目睹主动让座、拾金不昧、扶残救伤的感人情景。我们的公交车,时时处处都洋溢着“友爱、和谐、文明"之氛围!

“一座城市的公交发展如何,就可以看出这座城市的整个变迁。"如今的广德,公交线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公交车川流不息,即便捷又文明,广德人民正迈着文明创建的步伐大踏步前进。广德公交,我为你点赞!

(黄启珊)

新闻推荐

强化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问题意识

□县委党校王雅静“莫言下岭便无难,赚得行人空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出一山拦。"当今中国的社会发展便是如此,虽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但是问题一直都在、一直都有,我们正是在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德公交,我为你点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