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物价局开展价格督查 有问题拨12358举报投诉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1-0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昕)定期发布“价比三家”民生价格信息,逐步降低房产测绘费,清理规范天然气收费行为……11月1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重大价格政策落实,省物价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价格督查,市民如遇价格方面的问题,可拨打12358举报投诉。

据了解,此次物价部门将重点督查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实现情况,在依法调控、综合调控、精准调控等方面采取的政策措施,争取财政预算安排价格调节基金情况,加强价格监测分析工作情况,定期发布“价比三家”民生价格信息情况等。同时,督查运用价格杠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督查落实停征价格调节基金、取消天然气调价收入政策情况,降低城市配气价格和销售价格,实施居民阶梯水价和调整污水处理费,逐步降低房产测绘费,清理规范天然气收费行为,落实涉企价费优惠政策等情况。

新闻推荐

小小发酵瓶变废为宝 “剩饭菜”让花朵更鲜艳

386斤的太空特大南瓜被称为“软枣”的猕猴桃色彩缤纷的南瓜茄本报讯如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难免会有剩菜剩饭吃不完的时候。在湖北展区,易米菜园的设计者就利用微生物发酵器,让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物价局开展价格督查 有问题拨12358举报投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