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地游客涌入中江看桃花惊呼“美呆了”

来源:德阳晚报 2017-03-24 15:24   https://www.yybnet.net/

红泉桃花争奇斗艳。

游客驻足赏美景。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叶斌)一拨又一拨摄影爱好者端着“长枪短炮”不停地按快门、一群又一群游客们摆着各种造型拍照、一辆又一辆旅游大巴载着游客接踵而至……这是22日记者在中江县太安镇红泉村桃花谷看到的。这里究竟有什么魅力会如此火爆?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刚来到红泉村地界,还未进入桃花谷,沿途就看到一辆又一辆旅游大巴和私家车在10多公里的景区道路上缓慢前行。这些车辆大多是德阳周边城市的,以成都、遂宁牌照的居多。

进入桃花谷景区,在山坡上,一片又一片或粉红、或洁白、或火红的观赏桃林在黄的菜花、绿的树木间盛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欢快地呼朋唤友,尽情地拍照留影。

“我第一次见这么大规模,这么多种颜色、这么漂亮、这么有气势的观赏桃林,给人如梦如幻的感觉,简直美呆了,来了还想再来。”来自成都的游客陶女士如是说。

接受记者采访的游客均表示,只有亲自到现场,才会相信这里居然有这么美的桃花。“眼见为实,才能真切感受这里桃花的惊奇之美。”

据了解,红泉桃花谷景区是中江县利用太安镇引进的乡村旅游项目,集花卉苗木生产、休闲观光、会议、度假为一体,经过连续几年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打造,景区已经成为川内规模最大的观赏桃花基地。

中江县太安镇党委书记邓义军介绍,自3月12日四川红泉第二届桃花节开幕以来,目前来自德阳、成都、绵阳、遂宁、眉山、乐山、重庆的游客平均每天有三四万人,周末有七八万人之多。去年首届桃花节共接待游客60万人次左右,今年预计将突破100万人次。

大量游客涌入为当地村民开的农家乐带来了了商机。去年首届桃花节,村里的农家乐平均月入六七万元,赚得最多的一个月进账20万元左右。不仅如此,桃花节还带动了周边乡镇的餐饮业。

新闻推荐

帮助医护人员对脑瘫患儿进行辅助治疗。来自俄罗斯阿穆尔州的安娜·米罗年科是一名在黑龙江大学留学的翻译专业研究生,她还是哈尔滨市残联脑瘫康复中心的志愿者,负责病例翻

3月22日,在哈尔滨市残联脑瘫康复中心,安娜(左)帮助医护人员对脑瘫患儿进行辅助治疗。来自俄罗斯阿穆尔州的安娜·米罗年科是一名在黑龙江大学留学的翻译专业研究生,她还是哈尔滨市残联脑瘫康复中心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恐韩?已成历史2017-03-24 15:23
评论:(各地游客涌入中江看桃花惊呼“美呆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