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隔五年女排大奖赛重回中国冠军奖金60万美元

来源:淮河早报 2017-05-2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时隔五年之后,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再次回到中国。记者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2日至6日,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冠军奖金为60万美元。

作为国际排联年度重要的排球赛事之一,这是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一次落户南京。届时,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还将会有五支分站赛积分最高的队伍参加此次赛事。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冠军奖金为60万美元,亚军奖金30万美元。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世界女排大奖赛是国际排联一年一度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赛事,江苏省的排球运动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江苏特别是南京,为中国女排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排球人才。

李全强说,2017年是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关键一年,希望中国女排能够在女排大奖赛上有上乘的表现,能够培养和发现更多更好的人才,为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

新闻推荐

楼市调控:“短鞭”之后亟待“长策”

图片来源网络  新一轮调控重压之下,楼市出现降温迹象。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城市中有3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31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涨幅回落。其中,15...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隔五年女排大奖赛重回中国冠军奖金60万美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