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民政系统开展“万人访百院”活动

来源:淮南日报 2017-05-2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根据省民政厅统一部署,市民政局将于今年6月下旬至9月底,在全市民政系统组织开展“万人访百院”活动,着力打造养老院“安全、诚信、优质”的服务品质,建设人民群众住得好、住得起的养老院。

“开展‘万人访百院\’活动,既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树立健康养老观念、社会化养老消费理念的一次宣传活动。”市民政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开展好“万人访百院”活动,市、县(区)民政局将坚持上下联动,认真组织参访人员填写“满意度测评表”,收集对养老机构建设、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整改。同时,通过向公众开放养老院,使群众了解养老服务政策,展示养老服务成果,在群众和养老院之间架起沟通桥梁;通过公众参与和监督,搜集群众需求,听取群众意见,推进养老院服务供给侧改革,发现并解决影响养老院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

(本报记者 朱庆磊)

新闻推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原司令员刘新齐被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刘新齐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民政系统开展“万人访百院”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