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一大学出现“独苗”毕业照该专业全年级就一名学生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这张单人毕业照很快刷屏。 小王同学

今报讯 据《钱江晚报》报道:最近正值毕业季,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出现了一张很特殊的毕业照。毕业照里,只有一个学生穿着学士服坐在中间,身边却围着一排老师。

这张毕业照也很快刷屏。

这名学生名叫王俊杰,今年24岁,是嘉兴市人,就读于暨阳学院经管系旅游管理151班,今年毕业。

王俊杰最初就读于浙江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两年前,他参加专升本考试,考入暨阳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学校的老师介绍,当时这个专升本的专业有好几名学生报考,但其他人因为各种原因放弃入学,来报到的只有王俊杰一个人。就这样,小王同学成了2015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级的独苗。

刚得知专业里只有他一个人时,小王同学内心也非常挣扎。报名结束以后,王俊杰发现自己是专业里唯一的一名学生,一度萌生了退意,但转念一想,既然来了为什么不读呢?而且家人也比较尊重小王同学的想法,所以他就留下来就读了。

为什么读这个专业的人这么少?

学校的解释是:旅游管理专业对于业界来说是大热专业,缺口大,学生的输出供不应求。

但是对于新生和家长来说,或者一般人的固有印象而言,旅游管理毕业出来是做导游和酒店服务员。所以报考的学生并不多。

对于这一根独苗,学校专门为他私人订制了一个人才培养计划。

小王同学说,他到暨阳学院后,从来没有逃课,因为老师特别“关照”他。

新闻推荐

全市民政系统开展“万人访百院”活动

本报讯根据省民政厅统一部署,市民政局将于今年6月下旬至9月底,在全市民政系统组织开展“万人访百院”活动,着力打造养老院“安全、诚信、优质”的服务品质,建设人民群众住得好、住得起的养老院。“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一大学出现“独苗”毕业照该专业全年级就一名学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