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湖赛第七赛段 各色领骑衫均未易主

来源:西部商报 2017-07-23 1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派记者 王洁 门源报道) 7月22日,2017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七赛段祁连至门源的比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角逐,22号乌克兰科尔斯队的米哈伊洛·科诺年科以4小时06分48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本赛段结束,各色领骑衫均未易主。

昨日,第七赛段从有“东方小瑞士”之称的祁连出发,经阿柔、峨堡,最终抵达门源县,全程169公里,分别在第22.92公里和第70.97公里处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在94公里处设有一个1级爬坡点。

本赛段结束后,青海天佑德队的乔纳森·蒙塞夫继续持有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继续由71号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持有,171号土耳其托库队的艾哈迈继续持有象征冲刺积分的绿衫,圆点衫继续由181号台北RTS-脉腾洲际队的奥尔特加·拉米雷斯持有。

7月23日,进行本届环湖赛第八赛段——门源至平安的比赛,车手们将从门源出发,前往海东市平安区。

新闻推荐

两个月,18种转基因农产品获进口许可,中国也有“苦衷”

继6月批准进口16种转基因作物之后,7月,农业部再次批准进口两种转基因作物。根据中美达成的贸易协议,中国政府同意加快对生物技术产品申请的审批。农业部官网显示,这两种作物是在7月16日批准的,有效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湖赛第七赛段 各色领骑衫均未易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