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拆除座椅坐圆凳上开,长沙一司机同时违反十条交规被记21分

来源:湖南交警 2017-09-25 21:47   https://www.yybnet.net/

这辆维修车连挡风玻璃都没有,司机还逆行。本文图均为 长沙交警 供图

9月22日上午,长沙雨花交警大在巡逻时发现一台无挡风玻璃的小车在逆向行驶,于是将车辆拦截检查,打开车门后看到车内情景却让人哭笑不得。

这辆车内的座椅全部被拆除,驾驶员正坐在一张塑料圆凳上开车。驾驶员因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未粘贴保险标志、机动车逆向逆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码牌、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等10条交通违法,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1700元,驾驶证记21分。

车内情况。

湖南交警提醒各位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规则需靠大家共同遵守。失去了规则每个人都有可能受到他人的伤害。

千万莫把安全当小事,切记不安全的车不开、不安全的车不坐、不安全的路不走,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原题为《湖南长沙有人同时违反10条交规 如此高难度的事儿他居然做到了》)

新闻推荐

钟扬往事:西藏行路逾10万公里,留给上海一片红树林作礼物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钟扬生命定格在了53岁。9月25日上午,这位著名植物学家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因公出差的路途中,遭遇车祸,不幸离世。下午5时,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先梦涵告诉澎湃新闻记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拆除座椅坐圆凳上开,长沙一司机同时违反十条交规被记21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