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浏阳警方:男子吸毒致幻抢方向盘致客车撞隧道,又锤击售票员

2017年9月24日17时20分左右,一辆行驶在(湖南省)浏阳市蕉溪岭隧道的客车内发生一起危害乘客安全事件,致1人受重伤住院。

犯罪嫌疑人李某泽(贵州籍)从江西省万载汽车站乘坐湘AY1706客车(万载至长沙)行至蕉溪岭隧道时,突然抢打驾驶员控制的方向盘,致客车失控撞到隧道内壁。撞车后,李某泽用车载备用锤攻击售票员李某发,造成李某发重伤,乘客邹某、王某及驾驶员蓝某等受轻微伤。李某泽被群众合力控制。

浏阳市公安局接警后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初步查明,案发原因系李某泽在江西吸毒后乘车去长沙,在车上产生幻觉,做出极端行为。

目前,李某发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题为《蕉溪岭隧道发生一起危害乘客安全事件 1人受重伤住院》)

新闻推荐

钟扬往事:西藏行路逾10万公里,留给上海一片红树林作礼物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钟扬生命定格在了53岁。9月25日上午,这位著名植物学家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因公出差的路途中,遭遇车祸,不幸离世。下午5时,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先梦涵告诉澎湃新闻记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浏阳警方:男子吸毒致幻抢方向盘致客车撞隧道,又锤击售票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