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特雷斯建议联合国 明后两年常规预算为54亿美元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0-13 01:55   https://www.yybnet.net/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1日提交了2018年和2019年两年期的联合国常规预算方案,建议的预算总额为54亿美元,比2016年和2017年两年期实际批款额度减少了4%,削减了92个工作岗位。

古特雷斯向负责行政和预算事务的联大第五委员会提交预算方案时表示,他去年12月宣誓就任联合国秘书长一职时,就承诺要与会员国一道,对联合国进行彻底和持续的改革。

联合国常规预算每两年制定一次,由秘书长提出,用于支付维持机构正常运转所需的经常性开支。联合国常规预算的分摊比例以各国支付能力为原则确定,每三年调整一次。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智能餐厅、智能音响、城市大脑……酷炫“黑科技”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吃了就走”的餐厅、对着音响叫外卖、“城市大脑”提供治堵方案……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科技创新正在颠覆我们对未来的想象。正在举行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一批最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特雷斯建议联合国 明后两年常规预算为54亿美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